刘诗诗为吴奇隆庆45岁生日 两人年龄差几岁吴奇隆情史揭与蔡少芬分手原因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1 21:01:18

  昨日,迎来了吴奇隆45岁的生日,在30日提前办了生日派对,在派对上妻子刘诗诗因拍戏未现身,就在生日当天今日有被爆出刘诗诗为吴奇隆庆45岁生日的照片,小两口越发的幸福,网友表示:越来越有夫妻相咯!而对于吴奇隆刘诗诗两人的年龄相差差几岁一直被网友怀疑是真爱吗!相差16岁这样的最萌年龄差也可以是幸福的,而吴奇隆早前的情史,除了与前妻马雅舒外还与蔡少芬有一段恋情,吴奇隆蔡少芬分手原因遭曝光。

1.jpg2345截图20151101210705.jpg

  吴奇隆10月31日迎来45岁生日的正日子,尽管提前在10月30日办了一个小型派对,妻子刘诗诗却没有现身,让不少粉丝昨日大呼遗憾。10月31日深夜,剧照师赵爱屏就晒出吴奇隆与刘诗诗一起庆生照,原来两人是要好好享受二人世界。

  昨日晚间,吴奇隆与刘诗诗一同庆生的照片曝光,只见两人都穿着情侣色服饰,紧紧地甜蜜相依,还各抱一只爱犬切生日蛋糕,画面甜蜜又温馨。

  不少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好甜!好幸福”“夫妻相!”“好不容易有全家福,再添一个就好。”“四爷生快,快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