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想要第四胎为生男孩豁出去 疑3胎连生女遭公婆嫌弃恐地位不保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1 15:38:36

  大S被曝怀第二胎后,小s想要第四胎也被传了出来,网友猜测或许是因小S3胎连生女遭公婆嫌弃,为保住自己的位不保才决定想要生第四胎的。小s想要第四胎看来是为生男孩豁出去了,虽然她想再生一个女儿不过有谁相信?更令人好奇的是小s为什么能生这么多胎?

2.jpg

小s想要第四胎为生男孩豁出去 疑3胎连生女遭公婆嫌弃恐地位不保

    艺人大S于30日传出怀第二胎,和上一胎之间隔了1年半,与过去4年舒服孕的情况相差很大,让外界很替她感到开心。妹妹小S尽管已经生了3胎,如今却松口想生第4胎,且这次还是想要个女儿,缘由颇具喜感,也是局部当妈的心田揪结。

  小S在大S传出怀第二胎消息后,据《中国时报》报道,30日在受访时坦承“想再生一个”,为3个女儿再添小妹妹,对于生儿子没兴味,缘由是“我很怕男生的小鸡鸡,就感觉碰不上来。”但也自嘲很乏味能够是由于没生过男生,所以想太多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