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延迟播出被疑炒作 第一期节目内容及游戏抢先曝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3 13:58:30

  今日,万众期待的跑男3被曝延迟播出引发网友不满。据了解,跑男3延迟播出是因为第一期片子剪辑不理想,但不少网友却质疑这其实是一种炒作。不过没有关系,不能如期看到跑男3,但是第一期节目内容及游戏已抢先在网上曝光了。

3.jpg

  跑男3延迟播出被疑炒作 第一期节目内容及游戏抢先曝

  跑男3延迟播出真实原因大猜想

  综艺节目的井喷已经成为当下电视荧屏的关键词,而暑期档更是各个节目的必争之地。从往年的情况看来,各家卫视为了获得高收视都使出浑身解数,拼命宣传,力图在暑期的综艺版图上争得一席之地。然而今年许多综艺节目都出其不意地选择了延播和调档。

  不少节目也纷纷遭遇延播。有网友总结出“延播定律”,称但凡延播后的节目都收视、话题双赢。而对于各个节目“不约而同”选择延播,引发网友猜测这是否是另一种宣传策略?

  延播不会对节目造成很大的伤害,还有网友分析,“延播定律”其实有据可依,“毕竟观众们都已经搬好了小板凳坐等节目,突然延播虽然会让大家颇为失望,但心里的期待可是有增无减。第二,这些节目本身就有足够的吸引力。

  许多网友表示,节目延期播出可以理解,“现在节目之间竞争很激烈,所以各个节目肯定是想精益求精,目的也是为了能让我们观众满意。对于这样敬业的态度,我完全接受,只要节目好看,多等几天没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