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延迟播出被疑炒作 第一期节目内容及游戏抢先曝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3 13:58:30

  今日,万众期待的跑男3被曝延迟播出引发网友不满。据了解,跑男3延迟播出是因为第一期片子剪辑不理想,但不少网友却质疑这其实是一种炒作。不过没有关系,不能如期看到跑男3,但是第一期节目内容及游戏已抢先在网上曝光了。

1.jpg

跑男3延迟播出被疑炒作 第一期节目内容及游戏抢先曝

  原定本周五(10月23日)与观众见面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确认延迟播出。综艺节目延播现象并不是最近才出现,只是如今大家期待已久的节目突然任性宣布延期,有观众称感觉有点被欺骗的感觉。那么跑男3延迟播出“迟到”之后却火爆的“延播定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