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时光》开播周楚楚“赖上”胡歌 揭周楚楚胡歌假戏真做疑恋情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2 15:43:01

  近日,胡歌主演的热播剧《琅琊榜》刚结束,就迎来胡歌演绎的都市爱情剧《大好时光》开播,之前在发布会上胡歌就称:他的大好时光是真的来了,而这次周楚楚戏里戏外都“赖上”胡歌,曝周楚楚胡歌假戏真做疑恋情曝光。

QQ截图20151022153533.jpg

  10月22日报道 由王丽萍编剧,夏晓昀执导,胡歌、王晓晨、周楚楚、韩东君演绎的都市情感大戏《大好时光》正在东方卫视、安徽卫视热播。昨晚,由周楚楚饰演的夏冰冰即将华丽上线。

  夏冰冰(周楚楚饰)从深圳来上海面试芭蕾舞老师的工作,意外与袁浩(胡歌饰)发生车祸,导致夏冰冰的胫骨粉碎性骨折。不幸的夏冰冰入院治疗,不过万幸遇到了责任感十足的袁浩。两人的大好时光就此开始。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