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 李易峰赵丽颖经历相似已合作电视剧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8 22:25:27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至今没有答案,但不少网友却YY希望李易峰赵丽颖能成一对。一个身附煞气,一个身怀异香,却都是天煞孤星,且俩人都是经历了七年才火的,相似的经历更是有缘。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将来会是赵丽颖吗,期待两位能合作擦出火花。

3.jpg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 李易峰赵丽颖经历相似什么时候合作

 10月11日,芒果TV大型真人秀《完美假期》官方微博@芒果完美假期发布了一则微博称,“真人秀小说即将筹备电视剧,主角们候选待定!李易峰、吴亦凡、郑爽、杨洋、陈都灵、迪丽热巴、井柏然、赵丽颖、宋茜....你希望看到你喜爱的哪些男/女演员出演主角们呢?”消息一出,引发了芒果粉大规模的转发。据悉,该剧经历了从“节目到小说到电视剧”的连续创作,有很大可能于今年年底与广大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