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蒙大统领陈龙个人资料 老婆章龄之整容传闻不断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6 23:53:48

  琅琊榜虽然大结局,但话题热度不减。剧中蒙大统领的扮演者陈龙也人气高涨,陈龙个人资料也被热搜。陈龙个人资料中,曝光了不少老婆章龄之的照片。一时间,陈龙老婆章龄之整容传闻不断。

360截图20151016234843968.jpg

琅琊榜蒙大统领陈龙个人资料 老婆章龄之整容传闻不断

    《琅琊榜》昨晚(15日)火热收官。该剧近一个月的播出期间,好评如潮收视率也节节攀升,网络播放量更是接连创下记录。挚感萌小叔陈龙以对蒙挚一角的出彩演绎从而广获赞誉,达到人气口碑双丰收,“萌大统领”深入人心成为荧屏经典,被大家冠以“史上最萌大将军”“萌大铜铃”“蒙萌萌”等诸多称号。陈龙将蒙挚“蒙于姓,猛于形,萌于心”的反差巧妙融合,演出了耿直武将呆萌可爱的一面。

  结婚三年,育有一子,陈龙与老婆章龄之的日常更是闹腾又甜蜜。虽然天天被老婆黑,陈龙无奈之下并不计较,言语间的宠溺又把单身汪虐了一把。不过,陈龙表示“在家还是我说了算的”试图夺回一城,只是这句话会不会如同《伪装者》中明楼说的那般狂立flag就不得而知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