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 李易峰赵丽颖经历相似已合作电视剧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8 22:25:27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至今没有答案,但不少网友却YY希望李易峰赵丽颖能成一对。一个身附煞气,一个身怀异香,却都是天煞孤星,且俩人都是经历了七年才火的,相似的经历更是有缘。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将来会是赵丽颖吗,期待两位能合作擦出火花。

11.jpg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 李易峰赵丽颖经历相似什么时候合作

 这部电视剧的诞生,很大程度上依赖于真人秀《完美假期》本身的火爆。在这档具有浓厚网络气息的“密室生存类真人秀”中,12位素人在过去的60天里,为网友们献上了一档兼具友情、爱情、权谋和温情的直播大戏。24小时的直播和818环节的互动,大大的增加了网友们的参与度。该节目创下了点击破5亿、实时在线峰值达285万的成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