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加盟《冲上云霄》 坦言想考驾照开飞机遨游蓝天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3:34:35

  日前,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杜海涛最近参加了一档明星飞行真人秀节目,这也是他第一次接受其他频道的邀请,海涛说等拿到飞行执照后计划买飞机,网友纷纷留言说海涛支持你,真了不起的想法,我们现在还只敢开汽车呢,你就要飞上蓝天了。

杜4.jpg

 

 

    回应负面新闻

 

    有的时候真的很委屈

 

    不论是《快乐大本营》,还是《奇妙的朋友》、《真正男子汉》,在这些节目中,杜海涛总是担任了搞笑的部分。对于即将开录的《冲上云霄》,他笑言自己不仅逗乐,还会负责颜值的部分,“毕竟我穿得这么帅”。“其实每一档节目我都想用开心、快乐、舒服的态度去做,让大家轻松一些。因为生活已经很紧张了。”杜海涛认为,快乐就是不要被外界的事务干扰,“想什么就什么,怎么舒服怎么来,但前提是一定要做一个好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