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加盟《冲上云霄》 坦言想考驾照开飞机遨游蓝天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3:34:35

  日前,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杜海涛最近参加了一档明星飞行真人秀节目,这也是他第一次接受其他频道的邀请,海涛说等拿到飞行执照后计划买飞机,网友纷纷留言说海涛支持你,真了不起的想法,我们现在还只敢开汽车呢,你就要飞上蓝天了。

杜3.jpg

 

 

    计划考完驾照买飞机

 

    欲带“快乐家族”一同出行

 

    回忆起第一次穿上制服走进机舱的感觉,杜海涛直言最早并不适应,“因为我不知道要坐什么,但看着旁边的大东(汪东城),立马醒悟过来自己是飞行员,马上调整坐姿”。说到这儿,他直了直身板,指着身上的衣服说:“这身制服带给我很多的荣耀和力量。”

 

    杜海涛也表示,自己在机舱中有一丝害怕和紧张,“因为飞着飞着飞机就倾斜了,不过我身体吃得消,毕竟这么大的个头,对抗这个还是可以的”。在他看来,参加《冲上云霄》的最大挑战就是高空,“我小时候就特别恐高,为了锻炼胆大,我录制了一系列节目,勇于挑战自己,慢慢觉得自己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爷们”。

 

    如果拿到飞机驾照打算做什么呢?杜海涛豪气地说:“以前没想过生活跟买飞机有关系,但要是拿驾照不排斥有买飞机的可能。”他坦言如果买了私人飞机,最希望带“快乐家族”出去玩,“我们好久没有一起出去旅行了,有机会的话想一起出去玩一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