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加盟《冲上云霄》 坦言想考驾照开飞机遨游蓝天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3:34:35

  日前,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杜海涛最近参加了一档明星飞行真人秀节目,这也是他第一次接受其他频道的邀请,海涛说等拿到飞行执照后计划买飞机,网友纷纷留言说海涛支持你,真了不起的想法,我们现在还只敢开汽车呢,你就要飞上蓝天了。

杜2.jpg

 

 

    自曝从小梦想开飞机

 

    回应“制服男神”称号:幸好最近瘦了点

 

    杜海涛表示,此次受邀参加辽宁卫视明星飞行真人秀节目《冲上云霄》,完全是为了圆蓝天梦。“开飞机是我很特别的兴趣,我之前就想考飞机驾照,但能通过工作来完成课余的梦想,感觉很幸运,很幸福。”杜海涛看着远处停放的飞机,坦言从懂事开始就觉得飞行员这个职业很荣耀,“但对我来说太遥远也不可触及”。他笑言“快乐家族”成员们目前非常羡慕自己,“这事提起来挺酷的,你看我们说着说着就可以飞上天,然后又降落下来,真的很帅”。

 

    身为湖南卫视的当家男主持,却参加其他卫视的真人秀,问到如何跟领导申请,杜海涛一脸幸福地说:“我们台(湖南卫视)敞开双臂拥抱所有,得知我有这样的愿望,领导都很开明。”杜海涛穿上飞行员制服后,照片迅速在网上传开,有网友称他是“制服男神”。对于这个称号,杜海涛显得十分害羞,“确定大家说的是我吗?哈哈,我特别开心,因为我最近瘦了点,不然这身衣服我都穿不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