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加盟《冲上云霄》 坦言想考驾照开飞机遨游蓝天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3:34:35

  日前,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杜海涛最近参加了一档明星飞行真人秀节目,这也是他第一次接受其他频道的邀请,海涛说等拿到飞行执照后计划买飞机,网友纷纷留言说海涛支持你,真了不起的想法,我们现在还只敢开汽车呢,你就要飞上蓝天了。

杜6.jpg

 


    但是,杜海涛的这种工作方式也给他带来了不少困扰,面对网上经常出现一些负面评论,他直言:“有的时候真的很委屈。”“录《真正男子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很拼命了,但还有网友说我是胖子,说我拖大家后腿。”不过,让杜海涛高兴的是,也有网友认可自己的成绩,“其实只要努力就会有人看到,目前质疑的声音越来越少,有时网友会称赞我越来越棒”。回顾多年的出道心得,杜海涛诚恳地说:“这么多年,我都是和大家一起成长,大家看着我变胖又减肥,互相就像照镜子一样,我努力做好自己就行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