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李晨已和范冰冰领证 与初恋李小璐分手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7:49:34

  李晨与范冰冰恋情又有升级啦,网爆李晨和范冰冰已秘密领证,大黑牛结婚了,不敢想象,还记得刚出道时李晨的青涩,当时还与李小璐谈了一场刻骨明星的初恋,可是最终以分手收场,真正的内幕又是什么呢?

搜狗截图15年05月28日2259_7.jpg

网爆李晨已和范冰冰领证 与初恋李小璐分手内幕曝光

 

  说到与李小璐过去的初恋往事,李晨如今都难以释怀,他也承认自己在感情中有受伤,或许是付出太多收获太少,李晨至今多李小璐还有隔阂,甚至不承认自己有为对方做的文身,“到现在我也没说这个事儿的原因是我们都长大了,当年都太小。但不说并不代表忘记,只是觉得说出来没什么意义,对大家都不好,放在心里也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也是保护对方和自己。再说我也从来不想拿自己的事情去炒作。”如今二人也无互动,无相互关注,相当于陌生人。有句话说,如果两个人真的爱过的话,分手以后就不可能再做朋友,只能是陌路人,也许这就是最适合他们的状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