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李晨已和范冰冰领证 与初恋李小璐分手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7:49:34

  李晨与范冰冰恋情又有升级啦,网爆李晨和范冰冰已秘密领证,大黑牛结婚了,不敢想象,还记得刚出道时李晨的青涩,当时还与李小璐谈了一场刻骨明星的初恋,可是最终以分手收场,真正的内幕又是什么呢?

搜狗截图15年05月28日2304_8.jpg

网爆李晨已和范冰冰领证 与初恋李小璐分手内幕曝光

 

    虽然范冰冰李晨至今没有公开承认恋情,但两人在微博上频繁互动,互表爱意。早在去年12月24日,李晨就发了一条图文微博,文字内容为“Tks MERRY CHRISTMAS”,并配了一张礼盒的图片,而分秒不差的是范爷也在19:06发了一条图文微博,内容是“有时,你的善良让我心疼到想捂住胸口!平安夜快乐!”配图则是一束鲜花。之后两人时常有意无意地同时发内容相关的微博。范冰冰参加跑男时挥到了李晨,李晨没有注意自己的问题,反而首先问范冰冰手疼不疼,这样的关心也让范冰冰羞红了脸。我们也可以在范冰冰的微博下看到几乎的每条动态李晨都关注点赞或评论,范冰冰与王思聪之间的战火李晨也力挺,此前两人还被拍到有相同的情侣信物。足以证明二人关系匪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