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青岛领证 赵薇刘涛等圈内好友微博送祝福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9:42:28

  自黄晓明与Baby的恋情公开以来,两人何时能结为连理便成为广大网友们所关注的话题。5月27日,黄晓明和Baby终于不负网友的厚望领证了,黄晓明也在微博上晒出二人的结婚证,黄晓明大学暗恋的对象赵薇、刘亦菲等圈内明星纷纷送上祝福。

搜狗截图15年05月27日1954_8.jpg

黄晓明Baby青岛领证 赵薇刘涛等圈内好友微博送祝福

 

    自黄晓明与Baby的恋情公开以来,两人何时能结为连理便成为广大网友们所关注的话题。5月27日,黄晓明和Baby终于不负网友的厚望把证给领证了,黄晓明在微博放出两本结婚证,并配了一个心形表情,证实了二人已经结婚的消息。微博一出,黄晓明大学暗恋的对象赵薇、刘亦菲、刘涛等圈内明星纷纷送上祝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