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儿子眼睛受伤原因 曹格为女儿澄清炮轰其炒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20:05:17

  吴镇宇儿子眼睛受伤事件愈演愈烈,网传feynman受伤是曹格女儿姐姐推的,一时间曹格一家遭到网友的炮轰。对此,曹格发微博替女儿讨清白,称吴镇宇儿子眼睛受伤原因与他们家无关,并暗讽吴镇宇为炒作新戏不择手段。

360截图20150521092612511.jpg

吴镇宇儿子眼睛受伤原因 曹格为女儿澄清炮轰其炒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曹格儿子Joe被牵扯进“费曼受伤门”,虽然曹格同老婆吴速玲第一时间已经在微博发文澄清,但仍未能阻止网上出现相关谣言。5月24下午,曹格在微博贴出公司就“抹黑事件”发出的声明。声明中称“抹黑”一事从去年开始,曹格作为父亲忍无可忍捍卫清白的行为是完全合乎情理的,于此,公司已经进行删博,并且暂停更新。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