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李晨已和范冰冰领证 与初恋李小璐分手内幕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7:49:34

  李晨与范冰冰恋情又有升级啦,网爆李晨和范冰冰已秘密领证,大黑牛结婚了,不敢想象,还记得刚出道时李晨的青涩,当时还与李小璐谈了一场刻骨明星的初恋,可是最终以分手收场,真正的内幕又是什么呢?

搜狗截图15年05月28日2259_6.jpg

网爆李晨已和范冰冰领证 与初恋李小璐分手内幕曝光

 

    其实李晨在入行不久就与李小璐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初恋。据圈中人透露,李晨和李小璐是在演《十三格格》的时候相识相恋的,热恋中的李晨还曾经为了李小璐在大腿上刺了一个“璐”字。更有人说李小璐是李晨的初恋,如今两人虽然已经分手多年,但李晨对李小璐心底一直隐藏一股难以表达的情感,也许是爱与恨的纠缠。

 

  关于分手原因曾传出几种版本,有说李小璐移情别恋,也有说是工作原因。各自忙于奋斗是感情疏远似乎才是两人分手最终的原因。众所周知,娱乐圈竞争非常激烈,很多明星为了出头几乎奉献了一生。对当年半红半紫的李晨、李小璐来说,只有努力接戏拍戏才能维持自己的娱乐圈的地位。而大量接戏拍戏导致的结果却是,两人长期两地分居,时间长了关系,情感疏离也就在所难免了。也有人说是贾乃亮介入二人之间的感情,不过这并不靠谱。贾乃亮在追李小璐的时候李小璐正处于单身状态,而且贾乃亮追了两年才追到李小璐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