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宣传《锦绣缘》来南昌 提及脚伤恐难痊愈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3:40:56

  近日,黄晓明空降江西南昌宣传自己的剧作,谈及他的脚伤时,黄晓明称,“估计一辈子都无法痊愈了!医生跟我提过好几次,说我的骨头接缝处并没有长完整,最好能再动一次手术,但我基本已经放弃了!”网友们纷纷称心疼啊,艺人们为了拍戏真是不容易。

黄2.jpg

 

资料图

 

    基本放弃为脚伤再动手术

 

    由于近期一直在持续高强度地工作,此次现身南昌的黄晓明身体状况很不好,嗓子很哑,说话声音稍微大一些都感到很吃力。不过,他表示这些都是当演员的代价,没有什么好抱怨的,“别人看到的都是我们光鲜的一面,其实这些苦痛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习惯了也就好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