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宣传《锦绣缘》来南昌 提及脚伤恐难痊愈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3:40:56

  近日,黄晓明空降江西南昌宣传自己的剧作,谈及他的脚伤时,黄晓明称,“估计一辈子都无法痊愈了!医生跟我提过好几次,说我的骨头接缝处并没有长完整,最好能再动一次手术,但我基本已经放弃了!”网友们纷纷称心疼啊,艺人们为了拍戏真是不容易。

黄3.jpg

 

资料图

 

    希望今后与女友多做慈善

 

    成天辗转于各个剧组和宣传活动之间,黄晓明自己顾不上爱惜身体,难道Angelababy也不闻不问吗?有问他煲爱心汤吗?听闻记者拐弯抹角地提及恋情,黄晓明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你们好八卦啊!其实我们的情况你们都知道啊!”之前Angelababy过生日时,黄晓明大方送上跑车作为礼物,如果结婚会送上什么聘礼呢?“结婚的时候就知道啦!生日送兰博基尼,今年就送了慈善——帮她捐助了几个孩子读书。我希望以后可以多做一些慈善的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