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复联2》场面不敌《速7》刺激 画面违和缺乏新鲜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2 16:59:15

  今日(5月12日),由迪士尼影业发行,众人期待已久的好莱坞大片《复仇者联盟2》正式登陆各大院线和观众见面,对于这部电影有赞扬的也有吐槽的。有些观众朋友们称电影全场都在打架,看的实在太累了,虽然场面不如《速7》刺激,但还算叫好又叫座,票房在10号就高达8.75亿了。

 复1.jpg

 

资料图

 

    本月最受关注的好莱坞电影《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下称《复联2》)今日上映,这部已经在全球席卷了8.7亿美元的大片无疑将在内地票房市场投下重磅炸弹。昨日该片在中华广场的试映场座虚席,足见观众对它的期待之高。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