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突发】货车自燃6吨土豆被烤熟 自燃具体原因是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20-04-20 20:24:24

  近日一辆满载土豆的货车在形势路途中忽然自燃,现场浓烟滚滚火势很大,货车自燃6吨土豆被烤熟太可惜了,什么原因导致货车火灾?

 QQ截图20200420202704.jpg

  4月17号上午十点半左右,一辆满载土豆的货车,在行至国道G242回龙段重庆市奉节县兴隆镇回龙村附近时突然发生自燃,在大火和消防水的双重作用下,货箱俨然成了烤箱。货车火势蔓延迅速,两侧后轮很快被烧爆,货箱尾部落到了地面上,时不时还有土豆滑出车厢。

QQ截图20200420202715.jpg

  附近村民和过往的驾驶员赶紧帮忙联系了消防。近二十分钟的救援后,火势得到控制,但是车辆几乎完全报废。万幸的是,驾驶员没有受伤。据驾驶员吴某介绍,几天前他从辽宁运送6吨土豆前往奉节,眼看就要到达目的地了,没想到却突然发生了自燃,运送的土豆也变成了烤土豆。
QQ截图20200420202730.jpg
 
据分析,自燃的原因可能与路途遥远,长时间使用刹车摩擦生热有关。目前驾驶员已经联系了保险公司,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原标题:自燃具体原因是什么 货车自燃6吨土豆被烤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