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武大学子说毕业前还想再看看宿舍 告别都成了奢侈

来源: 新浪网 2020-04-20 17:17:50

  马上又到大学生毕业季了,而今年的情况却有所不同,尤其是武汉大学还没有开学,为此武大学子说毕业前还想再看看宿舍,非常不舍,如今告别都成了奢侈。

   武大学子说毕业前还想再看看宿舍 (2).jpg

武大学子说毕业前还想再看看宿舍,樱花已谢,武汉大学还没开学。即将毕业的学生在校园的日子已屈指可数,甚至可能无法参加毕业典礼。不少学生与宿管阿姨视频,只为再看一眼自己熟悉的宿舍、熟悉的小床。

武大学子说毕业前还想再看看宿舍.jpg
  阿姨说,有学生曾与她视频了一个多小时,一直舍不得挂断…网友:你们想念的校园也很想你们!有人联系宿管阿姨,称四个月没有回过宿舍,就想看看宿舍怎么样了,门有没有关,窗户有没有漏水。也有的学子就想看看自己的珍藏还好不好。阿姨还说,平时有1697个学生,很热闹的,现在就5个人,冷冷清清,心里不好受。
武大学子说毕业前还想再看看宿舍 (3).jpg

看着应届毕业生的评论,泪目了“大概有很多遗憾留在武汉了,希望有再相聚的一天”、“我怕我没有机会,和你说一声再见”、“连好好告别都成了奢侈”、“2020是所有2020届毕业生的遗憾”、“最后几个月,你还是属于武大,武大也还是属于你 ”…… ​
 
原标题: 告别都成了奢侈 武大学子说毕业前还想再看看宿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