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强东卸任7FRESH经理 性侵案件后刘强东退出京东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20-04-20 19:20:22

  自刘强东性侵案件结束后,刘强东许久没有出现在热搜中,近日刘强东卸任7FRESH经理引起热议,刘强东为什么卸任7FRESH经理?刘强东退出京东了吗?京东还是刘强东的吗?

 刘强东卸任7FRESH经理 (2).jpg

 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7FRESH的运营主体——北京四季优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刘强东卸任经理一职,由王敬接任。近期,@刘强东 密集卸任数十家京东旗下公司高管职位。4月初,刘强东更是卸任了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 ​。

刘强东卸任7FRESH经理.jpg
  2019年,刘强东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饱受争议的人,年初因为性侵丑闻缠身,最后 京东股价也因此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或许是因为各种消息铺天盖地,如今大家对刘强东的印象也变差了许多,然而刘强东却是一个不愿意服输的人,下半年开始在 京东力缆狂澜,扭亏为盈,实现了盈利。
刘强东退出京东了吗.jpg
 
  可是,最近却有人发现,刘强东突然宣布推出了 京东旗下的一个子公司,刘强东卸任了江苏利昇公司的总经理一职,也正式退出了该公司。而又网友说,这并不是刘强东第一次退出子公司,实际上,好几家子公司,刘强东均已退出!刘强东的这个举动,令人细思极恐。因为年初的时候丑闻事件对 京东影响实在不小,然而他只不过是退居二线罢了,如今却一步一步退出,这背后是否暗示了什么?
 
 
原标题: 性侵案件后刘强东退出京东了吗 刘强东卸任7FRESH经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