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张纪中晒与张颂文聊天截图 张颂文向张纪中道歉

来源: 2023-03-10 21:01:07

  张纪中【张纪中晒与张颂文谈天截图,张颂文向张纪中赔罪】张纪中在交际平台发文再回应张颂文戈壁捡渣滓被剧组丢下一事,并晒出了张颂文对当年事务的廓清截图,建议人人“擦亮眼睛

张纪中晒与张颂文聊天截图

张纪中

【张纪中晒与张颂文谈天截图,张颂文向张纪中赔罪】张纪中在交际平台发文再回应张颂文戈壁捡渣滓被剧组丢下一事,并晒出了张颂文对当年事务的廓清截图,建议人人“擦亮眼睛细心看清究竟,不辟谣不网暴,共同保护文化的网络秩序。”张颂文也廓清到“张纪中教师拍摄进程中并不在剧组,对此事彻底不知情。”

张纪中晒与张颂文聊天截图

随后,张颂文在张纪中评论区里向张纪中赔罪,称:“很抱愧,给您造成的困扰。回头去探望您,祝您生涯兴奋,家人安康。”

张纪中晒与张颂文聊天截图

张颂文在评论区回应

“张纪中晒与张颂文聊天截图 张颂文向张纪中道歉”相关内容分享到此,想要了解更多的娱乐资讯内容,可以关注本站。本站内容均来自互联网,仅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我们尽快处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