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穆延的真实身份是太子吗文婴喜欢叱兰吗 九霄寒夜暖幕后黑手boss三道疤是谁

来源: 2023-03-10 13:43:38

  穆延的真实身份是太子吗?文婴喜欢叱兰吗?大皇子看叱兰的眼神都能拉丝了,而且他还能看到叱兰的辛苦和脆弱,那九霄寒夜暖幕后黑手boss三道疤是谁?

穆延的真实身份是玄祺少主,他究竟是不是太子大殿下还不知道。现在的猜测是大皇子可能是穆延易容的,或者是大皇子用了穆延的祺元石。文婴对叱兰应该不算是喜欢,只能说是欣赏,而且这份欣赏可能还和穆延有关。因为剧中叱兰的官配是穆延,两个人是隐藏双箭头。

小编福利:想看九霄寒夜暖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