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黑暗荣耀第二季结局解析是什么意思 每个人的结局分别是什么

来源: 2023-03-10 09:39:25

  宋慧乔新剧终于更新完了,好奇黑暗荣耀第二季结局解析是什么意思?看到女主东恩复仇成功了很开心,可惜的是大婶的结局死了,黑暗荣耀第二季每个人的结局分别是什么呢?

QQ截图20230310092406.jpg

黑暗荣耀第二季结局东恩复仇成功了,霸凌过女主的人都复出了相应的代价。而朴妍珍的老公河道英对文东恩来说是利用,没有任何情感可言,但是综合看男主、保姆大婶和河道英的造型就可以看出,他们是对文东恩有利的,说明河道英是站在文东恩一方的人,但是河道英是第二季最惨的人,因为他紧紧是文东恩的利用者,对他没有真正的感情,所以与看男主的柔情与保姆大婶的温柔不同的是,在海报上,文东恩对他的眼神是斜视的,说明了文东恩对河道英的态度,而海报上的台词:모른다는 말 싫어하는데 아직모르겠네요,不喜欢说不知道但是仍不知道,所以河道英对于妻子朴妍珍的态度很可能处于不信任的态度,自己完美的生活也开始瓦解,对于完全的他生活的一地鸡毛已经是最大的毁灭了。

小编福利:想看黑暗荣耀第二季结局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