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梁朝伟想重新尝试拍电视剧 现在有好多可能性

来源: 2023-03-10 18:01:37

  《无名》香港首映,主演梁朝伟接受采访,吐露有从新拍电视剧的设法。梁朝伟示意已收到一些约请,本人是从电视剧起步,称人生来到这个阶段,倏忽很想从新试一下、重温电视剧,信赖会很好

梁朝伟想重新尝试拍电视剧

《无名》香港首映,主演梁朝伟接受采访,吐露有从新拍电视剧的设法。

梁朝伟示意已收到一些约请,本人是从电视剧起步,称人生来到这个阶段,倏忽很想从新试一下、重温电视剧,信赖会很好玩:“目前和八、九十年很不同样,目前有那么多串流平台,拍出来的剧能够让更多观众看到我的上演。

当被问到能否会回“外家”TVB拍摄?梁朝伟称目前有好多可能性,由于有那么多平台,能够拍美剧、日剧、韩剧,甚么剧都行,可能性会多了良多。”

梁朝伟想重新尝试拍电视剧

刘嘉玲交际平台发文

梁朝伟想重新尝试拍电视剧

刘嘉玲交际平台发文

以上就是“梁朝伟想重新尝试拍电视剧 现在有好多可能性”相关内容,新鲜事天天有,娱乐瓜吃不完,关注191Fun排行网(www.191fun.com),获取更多娱乐信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