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李玟腿部手术已完成 分享学走路视频为自己打气

来源: 2023-03-10 14:01:07

  3月8日,李玟分享腿部手术vlog,视频中,李玟履历手术后已在踊跃痊愈中,她配文“手术顺当实现,虽然很痛,要从新学走路,可是我能够的。”婚姻生涯涌现问题,腿部又遭遇重伤的李玟在主妇节

3月8日,李玟分享腿部手术vlog,视频中,李玟履历手术后已在踊跃痊愈中,她配文“手术顺当实现,虽然很痛,要从新学走路,可是我能够的。”

李玟腿部手术已完成

婚姻生涯涌现问题,腿部又遭遇重伤的李玟在主妇节当天还分享了本人作为女艺人的女性气力,她示意:“没有一小我是完满的,每小我生来城市享乐,只是水平分歧,枢纽是以甚么样的立场面临苦难。”

李玟腿部手术已完成

已经以华语乐坛妖怪身段女歌手火遍大江南北的李玟如今身体状态问题频发,她本人也曾吐露,本人天生左腿缺陷,两岁最先医治至今未愈,多年舞台唱跳都靠右腿撑持满身。客岁10月,李玟旧患复发,神经线被压住,必需再接受医治。李玟还示意,目前本人就是一个“女兵士”,关于忍耐痛苦多年的本人,这是“生射中最大的挑衅”。

以上就是“李玟腿部手术已完成 分享学走路视频为自己打气”相关内容,新鲜事天天有,娱乐瓜吃不完,关注191Fun排行网(www.191fun.com),获取更多娱乐信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