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慧乔被财阀玩的走不了肛瘘是什么意思 和宋仲基分手原因离婚真相天涯扒皮

来源: 2023-03-10 10:08:06

  宋慧乔被财阀玩的走不了是真的吗?宋慧乔肛瘘是什么意思?宋慧乔和宋仲基分手原因离婚真相天涯扒皮,一起看看吧!曾经最好的双宋cp走到今天这个结局,确实令人惋惜。

宋慧乔被财阀玩的走不了是指网传宋慧乔被韩国财阀卖身,还染上病症,韩国财阀将宋慧乔作为赚钱工具。而且这场比赛的投资集团是三星集团,他们的领导人也并没有参与,真正参与的是三星集团高层人员。但其实这些都是谣言而已。所谓的“宋慧乔肛瘘”这个传言实际是来源于一则没有经过证实的新闻报道,大约意思是说宋慧乔在跟李秉宪恋爱期间,两个人玩的尺度比较大、比较BT,然后不小心导致了宋慧乔“脱肛”,这里是脱肛,但不是肛瘘,肛瘘和脱肛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