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日子》杨思宇的亲生父亲是谁_《我们的日子》杨思宇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来源: 2023-03-04 00:02:40

  《我们的日子》杨思宇的亲生父亲是谁_《我们的日子》杨思宇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我们的日子》方慧是厂花,杨大山是厂里的员因为彼此有意,因此谈恋爱结婚。方慧长得漂亮,之前曾经谈过一个对象,但没想到最后分开了,杨大山来到厂里后,追求方慧。方慧感觉杨大山内心善良,尽管之前是小混混,但她还是挺喜欢杨大山的。

《我们的日子》杨思宇亲生父亲

《我们的日子》杨思宇亲生父亲

杨思宇亲生父亲是林俊生。方慧的前任是林俊生,两人谈过恋爱,但后来分开了,方慧还因此被厂里的其他人说是狐狸精。没想到方慧和杨大山结婚生了孩子,到头来这个孩子居然是林俊生的。

杨思宇并不知道亲生父亲的事情,杨大山更不知道自己替情敌养了崽。方慧和林俊生谈过对象,但最后分开了,后来方慧和杨大山结婚,生下了杨思宇,但在第6集,方慧告诉刘淑霞,孩了是林俊生的。

因为实行计划生育,只能要也一个孩子,杨大山就去结扎,方慧内心很内疚,喝了很多酒。刘淑霞询问方慧有什么烦心事,她说出了杨思宇其实是林俊生的.

方慧前男友是林俊生。林俊生和万慧自由恋爱,并且未婚先孕,没想到林俊生的母亲并不喜欢方慧,不同意两人的亲事,方慧被抛弃。方慧和林均衡分开后,她遇到了杨大山,外冷心善的杨大山接纳了方慧,随后两人结婚生子。林俊生自知对不起方慧,见面后彼此都很尴尬。

因为计划生育的实施,方慧内心纠结,因为孩了是林俊生的,不是杨大山的。现在杨大山要去结扎,两人不能够有自己的孩子了,方慧不知道该怎么和杨大山说这件事情。

杨大山从始至终都以为杨思宇是自己的种。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