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蔡天凤碎尸案第5名疑凶被捕 系前公公情妇

来源: 2023-03-01 18:01:12

  据港媒报导,香港名媛蔡天凤碎尸案将在27日上午提堂,警方26日深夜又再拘捕一人。音讯称,警方在26日深夜拘捕一位47岁姓伍女子,她被黑布蒙头,扣押至湾仔富德楼搜证,此处是其住处。警

据港媒报导,香港名媛蔡天凤碎尸案将在27日上午提堂,警方26日深夜又再拘捕一人。

蔡天凤碎尸案第5名疑凶被捕

音讯称,警方在26日深夜拘捕一位47岁姓伍女子,她被黑布蒙头,扣押至湾仔富德楼搜证,此处是其住处。

警方吐露,该女子系蔡天凤前公公的情夫,被控有份参预蔡天凤碎尸案,案发后还在尖沙咀班师门租住一个单位,窝藏蔡天凤的前夫。

现在,姓伍女子被控涉嫌协助罪犯。

蔡天凤碎尸案第5名疑凶被捕

蔡天凤碎尸案第5名疑凶被捕

“蔡天凤碎尸案第5名疑凶被捕 系前公公情妇”这个瓜让你吃饱了吗?更多娱乐大瓜尽在www.191fun.com,想要了解更多娱乐八卦,可以收藏本站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