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诗龄说英文引争议 本人下场怒斥网友评价你谁呀

来源: 2023-03-01 15:01:16

  2月27日,远在英国留学的王诗龄再次诱发争议,自己亲自了局怒斥网友。原来,近日王诗龄在交际账号上晒出一组照片,镜头中涌现了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再加之她账号名字的下方还标注了

2月27日,远在英国留学的王诗龄再次诱发争议,自己亲自了局怒斥网友。

王诗龄说英文引争议

原来,近日王诗龄在交际账号上晒出一组照片,镜头中涌现了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再加之她账号名字的下方还标注了“上海”两个字,因此不少网友产生了误解,认为王诗龄回上海了。

王诗龄说英文引争议

个中一名网友讯问王诗龄能否回上海时,王诗龄十分有急躁地诠释,示意照片是客岁拍摄的,她标注了日期。

王诗龄说英文引争议

另一个网友也愉快地说道:“好耶!诗龄回上海了!”而这一次王诗龄只用英文回复了一个“No”。

以上就是“王诗龄说英文引争议 本人下场怒斥网友评价你谁呀”全部内容,如果你喜欢电视剧类的新闻,可以关注本站【www.191fun.com】,更多精彩内容等着你来翻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