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永恒星辰》配音演员都有谁_《你是我的永恒星辰》配音演员表

来源: 2023-03-01 15:03:41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配音演员都有谁_《你是我的永恒星辰》配音演员表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室友蒋依依、佟梦实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题材电视剧,讲述了古风少女林小笛和网络科技大神陆宇恒意外相遇,在日后的相处过程中相知相爱的故事。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配音表

配音导演:范哲琛

林小笛——徐佳琦、陆宇恒——胡良伟、赵暮然——羊仔、赵瑾轩——范哲琛、韩瑞冰——王瑜、苏念——刘曼

其他配音演员:吕琼、荆俊威、赖秋雨、王一斐、刘丹阳、李嘉祥、余昌宇、古非凡、张昕玥

《你是我的永恒星辰》配音表

剧情一开始就是女主林小迪为了自己的梦想辞去了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工作,而后在公司门口与男主陆宇恒发生碰撞。两个人对彼此的都有了不好的初印象,接下来又发生了一系列耳熟能详的套路剧情。

如林小迪不知道闺蜜追的陆神就是陆宇恒,还要去找他帮闺蜜要签名照。再如不是冤家不聚头,成为了邻居。又因为种种看似合理又很奇葩的理由开启了同居生活。

男女主小时候就相识,不知道什么原因失散。两个人都在暗自寻找对方,以男主的寻人网站和女主的项链为线索已经开展了情节。林小迪第一次拜访陆宇恒家就碰上生理期之时,她的各种心里对白以及脑海画面想象。最有趣的是,林小迪和陆宇恒对卫生整洁度都有着自己的要求。林小迪评估陆宇恒家里整洁度时显示的数值和陆宇恒对林小迪擦完阳台玻璃的评价,这都很好地展现了他们的人设。

林小迪是因为喜欢汉服,为了弘扬它而辞职。所以她的服装大多数都是汉服。和闺蜜说辞职的原因也是发现在国外身穿汉服,却很少人能认出这是中国人的服装,为此她决心要让世人知道汉服是中国的传统服饰。

陆宇恒则是个洁癖,看似不近人情却温情的人。他洁癖也是有原因的,这里给大家留个悬念,可以自行猜想,也可以去看剧。他不近人情都是表面上,如不允许林小迪随意碰自己的物品、与林小迪开始所有的互动都是等价交换的交易。

但站在正常人角度来说,没人能接受陌生人进到自己家任意使用自己的东西,所以陆宇恒的反应很寻常。温情是指他虽然嫌弃林小迪,一直赶林小迪。最后还是帮助了处在特殊时期的林小迪,也暂时收留了她。尽管也是基于一些原因,和对自己有利的条件。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