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鹿晗井柏然开撕被指炒作 华谊为捧井柏然用电影拉拢鹿晗配合

来源: 搜狐 2016-08-11 14:58:12

  导读:电影《盗墓笔记》正在上映,鹿晗井柏然开撕一直没有停歇,双方粉丝更是上演护主大战,甚至鹿晗井柏然团队都下场撕逼,鹿晗井柏然真的不和吗?近日卓伟的全明星探爆料称,鹿晗井柏然开撕其实都是炒作,华谊为了力捧井柏然,用公司一部新电影男主作为交换,拉拢鹿晗配合炒作,小便想说,如果真是真的,那两人的粉丝就是被自家偶像当靶子坑了啊!

360截图20160811144748375.jpg

  井柏然方表示,侮辱、诽谤言论的发布者已对井柏然及其经纪团队成员的名誉权构成侵犯,须依法承担终止侵权、赔礼道歉以及赔偿损失的法律责任。

  因文中所涉“合作演员”为《盗墓笔记》同剧组的鹿晗,且声明发的十分突然,故该声明一出,立即遭到了不少鹿晗粉丝的不满,指责井团队“炒作”。

  10日凌晨,鹿晗工作室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长文,似对该声明给予回复。长文中写道,电影《盗墓笔记》临近上映,鹿晗及其团队一直积极配合各项工作:“我们尊重片方,各合作方,同行演员和所有工作人员。无论发生何事,坚持一切以尊重创作为出发点。”

  鹿晗方一位工作人员在私人微博中对此事再发立场,似直斥井柏然团队,称“为了做新闻则不高级,为发泄情绪太小家子气了。不足以参考,愿各位同行共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