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鹿晗井柏然开撕被指炒作 华谊为捧井柏然用电影拉拢鹿晗配合

来源: 搜狐 2016-08-11 14:58:12

  导读:电影《盗墓笔记》正在上映,鹿晗井柏然开撕一直没有停歇,双方粉丝更是上演护主大战,甚至鹿晗井柏然团队都下场撕逼,鹿晗井柏然真的不和吗?近日卓伟的全明星探爆料称,鹿晗井柏然开撕其实都是炒作,华谊为了力捧井柏然,用公司一部新电影男主作为交换,拉拢鹿晗配合炒作,小便想说,如果真是真的,那两人的粉丝就是被自家偶像当靶子坑了啊!

 360截图20160811144603734.jpg


  几个月前,鹿晗井柏然就因为《盗墓笔记》的排位问题撕了一次,而近日两人再次开撕,这次又是为什么呢?明明基情满满的两个人,为什么就不能和平相处呢?你们这样,让粉丝如何YY?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