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盗墓笔记狂欢倒计时 井柏然打破男主不合传闻

来源: 凤凰网 2016-08-02 12:05:36

  《盗墓笔记》开拍至今即将首映,其话题数蹭蹭往上涨。而盗墓笔记却传闻男主不合的消息,井柏然在发布会上破不合传闻。并表示自己很喜欢鹿晗,不可能会不合。

盗墓笔记井柏然.jpg

   锁定暑期档8月5日上映的奇幻冒险巨制《盗墓笔记》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笔舞十年,狂欢盗纪时”北京发布盛典,导演李仁港、监制曾佩珊、原著作者兼影片编剧南派三叔携主演井柏然、王景春、马思纯、张博宇及主题曲演唱者谭维维等幕后主创悉数亮相,现场俨然一场声势浩大的“盗笔狂欢会”。井柏然大方调侃自己“打戏承包户”,并表白称非常喜欢鹿晗;马思纯则遗憾与小鲜肉搭戏除了打与被打,没有任何爱情戏份,而“暖场王”王景春则带领张博宇实力演绎“段子手”的世纪对决,引得现场大笑不断。

  “狂欢盗纪时”发布会现场,井柏然实力演绎张起灵“高冷范”撩翻全场,并自曝是电影《盗墓笔记》“打戏承包户”,作为影片的武力担当,“吊打”、“摔打”、“耍大刀”各种打戏全部上线,还有“舞鞭”、“射箭”等花样武器道具,并现场表白称,自己非常喜欢鹿晗,“不和传言”仅属猜测,并调侃道作为“探墓小分队”的领袖人物张起灵除了黑金古刀,最好的朋友就是吴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