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鹿晗井柏然开撕被指炒作 华谊为捧井柏然用电影拉拢鹿晗配合

来源: 搜狐 2016-08-11 14:58:12

  导读:电影《盗墓笔记》正在上映,鹿晗井柏然开撕一直没有停歇,双方粉丝更是上演护主大战,甚至鹿晗井柏然团队都下场撕逼,鹿晗井柏然真的不和吗?近日卓伟的全明星探爆料称,鹿晗井柏然开撕其实都是炒作,华谊为了力捧井柏然,用公司一部新电影男主作为交换,拉拢鹿晗配合炒作,小便想说,如果真是真的,那两人的粉丝就是被自家偶像当靶子坑了啊!

360截图20160811144814546.jpg

  这事儿究竟该怪谁?

  今年1月份,《盗墓笔记》官微公布了一组海报,在提到5名主演时饰演吴邪的鹿晗被排在了第一位,而饰演张起灵的井柏然居然排在了马思纯、王景春和张博宁的后面,妥妥的垫底!这反常的演员排位引起了粉丝的热议。

  1月14日下午,井柏然经纪人发布微博称“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关于盗墓,我们让,不撕。”意思是井柏然方为了这部戏已经做了很大的让步,不但让出了吴邪这个角色,还同意了很多不合理条款,但居然一再被欺负,欺负到连番位都垫底儿了,这事儿井方绝对不能再忍!而该经纪人微博一经发出,引发了更大的争议,甚至使得双方粉丝开始了护主运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