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鹿晗参演《盗墓笔记》 与井柏然生日只差一天

来源: 腾讯 2016-01-14 14:48:05

   《盗墓笔记》电影版将在2016年7月上映,有鹿晗、井柏然在,收视率肯定棒棒哒,期待期待。虽然鹿晗、井柏然年龄名气上有些差别,但两人似乎甚是投缘,小鲜肉+男神,合作愉快啊。

QQ图片20160114144818.jpg

《盗墓笔记》海报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并由原著作者南派三叔亲任编剧,乐视影业、上海电影集团和杭州南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的华语奇幻大片《盗墓笔记》在今日发布了“手到擒来”版海报,正式披露了万众期待的电影版《盗墓笔记》演员阵容。超人气偶像鹿晗和井柏然领衔“发丘小分队”,而队中人气成员也分别由王景春、马思纯等饰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