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大闹天宫》首映票房破5500万美元 巨星强强联袂打造

来源: 2014-03-19 11:39:08

  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耗资5亿打造,甄子丹、郭富城、周润发、陈慧琳等两岸三地明星联袂打造。《大闹天宫》首周末全球票房超过5500万美元,创下全球当周最高影片。

《大闹天宫》首映票房破5500万美元 巨星强强联袂打造

 

    该影片承载着500年西游梦,被广电总局及中影领导夸赞,以3D、IMAX-3D、中国巨幕三种形式在2014年春节档全国影院奇幻贺岁;此外,在中国农历新年前后,该片首轮在香港、台湾、泰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全球32个国家地区隆重上映。单在中国大陆,《大闹天宫》就过10亿票房大关,刷新中国电影史19项纪录。其首周末全球票房超过5500万美元,成为全球当周票房最高影片,引领国产影片,在海外票房的表现在2014年春节期间实现重大突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