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笔仙3》告《笔仙惊魂3》胜诉 为票房不正当竞争

来源: 2014-07-04 12:15:36

   近日,国内影视行业首例“寄生营销”引发的不正当竞争案例终于有了结果:《笔仙3》胜诉,《笔仙惊魂3》要赔50万元之余,还要在媒体上公然道歉。而《笔仙3》也将于7月4日正式上映发行。该案例也给电影从业职员带来很大的正面鼓励,导演安兵基则在昨天北京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判决结果满足。

 
 

  捆绑营销三年,
 

  没有“2”直接有“3”
 

  2011年,曾在韩国拍摄过电影《笔仙》的韩国导演安兵基进军中国,筹拍中国版《笔仙》,并邀请梅婷主演,影片确定在2012年7月17日正式上映发行。而就在《笔仙》公布档期的第二天,即5月15日,《笔仙惊魂》即发布名为“青春校园恐怖片《笔仙惊魂》定档6月8日”的宣网传稿,正确锁定《笔仙》上映发行前一个月上映发行。终极,《笔仙惊魂》也收了2000万票房。而《笔仙》上映发行后,在暑期档收获6200万票房;《笔仙2》在2013年暑期档也获得了8300万票房。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