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小时代3》票房破2亿 网友观后感称不值得花钱看

来源: 2014-07-21 13:50:27

  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终于上映了!就在大家以为大结局上演的时候,结尾预告《小时代4灵魂尽头》的精彩花絮,其中书中描写到顾里发现癌症,并且还有顾里脱衣和席城床戏的画面,让不少粉丝吐槽加集数圈钱。



 

    和前两部《小时代》一样,《小时代3》也激起了观众强烈的反应,他们用讽刺、怒骂、热捧等各种方式热烈地表达着自己对《小时代3》的观感。记者注意到,喜欢《小时代3》的观众大多是“90后”、“00后”的年轻人,他们有的在电影院里尖叫,抑或是感动落泪,有的在网络上与批评电影的人奋起论战。而批评《小时代3》的观众年龄群稍长,表现得也比较冷静。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