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杜汶泽频繁炮轰内地 遭观众抵制票房惨淡

来源: 2014-05-04 14:21:16

  杜汶泽此前就在微博上大放厥词大骂内地网友,随后又在facebook上叫嚣自己就算骂内地也有钱赚,引发众多内地网友的炮轰,据悉,近日杜汶泽遭抵制,其出演的多部作品在内地票房惨淡,不少网友列举出杜汶泽的种种劣迹,纷纷表示绝对不看杜汶泽演的任何一部电影。

   
 

    杜汶泽客串的电影《人间小团圆》8日将在内地上映,但因他3月时在脸书上公开放话“有本事阻止我来大陆”等言论再次遭到网民和部分内地影视公司高层抵制。有网友再度提起此事““你既然豪气十足的说骂了内地人也不照样挣内地人的钱,我们就拭目以待看看你魅力有多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票房观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