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称婚后生活美满 无惧新片票房失利(图)

来源: 2014-10-06 03:47:30

   “韩国媳妇”汤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媳妇”汤唯与导演许鞍华为宣传《黄金时代》亮相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在记者会上,前者被问到与韩国导演丈夫金泰勇的婚后生活,她含蓄地回应:“我现在的生活很好,谢谢,我和泰勇很幸运的遇到对方,这是彼此的幸运。”

汤唯称婚后生活美满无惧新片票房失利(图)

“韩国媳妇”汤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媳妇”汤唯与导演许鞍华为宣传《黄金时代》亮相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在记者会上,前者被问到与韩国导演丈夫金泰勇的婚后生活,她含蓄地回应:“我现在的生活很好,谢谢,我和泰勇很幸运的遇到对方,这是彼此的幸运。”

《黄金时代》在内地票房强差人意,汤唯表示无论在中韩两地,文艺片都遇到困境,“如果大家认为有我能帮忙的地方,尽管来找我。”连司仪都特别呼吁传媒要用“关注文艺片”做主题。

另一方面,第23届釜日电影节亦在釜山举行,获颁影帝及影后分别是《逆权大状》宋康昊及《可疑的她》沈恩京。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