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冲为什么爱上何樱 秋蝉何樱叶冲有吻戏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0 15:10:21

  秋蝉这部剧由任嘉伦和李曼主演,除了间谍卧底的惊险刺激的剧情,里面还有甜蜜蜜的感情线。秋蝉里面叶冲和何樱两个人共同为理想、革命事业奋斗的同时也产生了情愫,那么叶冲为什么会爱上何樱,在这部剧里何樱和叶冲有吻戏吗?

叶冲3.jpg

那么在《秋蝉》里头,何樱和叶冲会有吻戏吗?众所周知,这主要是一部谍战片。所以叶冲和何樱的首要任务就是先家后国。他们的感情之路肯定会异常坎坷,在民族危难之际,他们先抛弃儿女情长,深知只有把侵略者赶出国门才能过上安稳的日子,最后叶冲和何樱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迎来了抗战的胜利,两个人也如愿以偿走到一起,到这个时候小编认为就可能有吻戏了,大家就期待一下下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