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守原非珏喜欢谁 原非珏最后还爱花木槿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0 14:10:03

  长相守这部剧最大的特点就是角色人物多,感情线混乱。这不,男配原非珏的感情线也让我们头痛。长相守中原非珏到底喜欢谁?是花木槿还是碧莹?他到最后还爱花木槿吗?这一系列错综复杂的感情让小编一一解开。

 

原1.jpg

《长相守》这部剧新人演员很多,除了于小彤眼熟之外,好像其余的都是刚出道的新人,但这并不影响观众看剧的热情。在这些错综复杂的感情line中原非珏的也不简单,他到底喜欢谁?原来,原非珏是有双重人格的人物,一个人格是单纯的,还有一个是残暴的。单纯的这个人格喜欢的是女主木槿,但是残暴的那个人格却喜欢上了碧莹。而后残暴的那个人格封印了单纯的人格,也就是喜欢碧莹的残暴人格占据了原非珏的身体了。

小编福利:想看《长相守》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