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触手可及苏屿山是谁演的 苏屿山结局和宋凛化干戈为玉帛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0 10:21:10

  随着幸福触手可及的开播,剧中的其它人物角色也激发了观众的兴趣。其中苏屿山是宋凛的死对头,那么他是谁演的呢?按照原著小说的剧情来说,他和男主宋凛不仅是在工作上的对手,在生活中也有恩怨瓜葛,他最后和宋凛握手言和了吗?

胡1.jpg

《幸福触手可及》中的演员颜值都很高,除去男女主不说了,毕竟他们的神颜是公认的。其中苏屿山这个角色让观众觉得不简单,大概就是电视剧里头和男主哪哪都不对付的死对头了。由此,苏屿山的扮演者也引发关注,这么一个绅士儒雅的形象到底是谁扮演的呢?原来,他就是之前很红的男演员兼模特胡兵。可能很多宝宝不清楚,作为老阿姨的小编还是知道的,之前可是很红很红,只不过最近几年没活跃出现而已,但是1972年出生的胡兵依然帅气,身材颜值依旧在线。

小编福利:想看《幸福触手可及》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