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古董局中局2药不然是好人吗 药不然结局如何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0 10:56:30

  电视剧古董局中局2中,药不然作为一个除主角外最吸睛的角色,观众对这个角色的关注就是他是好人吗?药不然本身一个正派的人物,却突然“黑化”成为老朝奉的人了,不少宝宝觉得接受不了。那么药不然最后结局怎么样了呢?

古1.jpg

《古董局中局2》中观众争议最高的就属药不然了,他是好人吗?他最后的结局如何?《古董局中局2》凭借着跌宕起伏、各种反转的剧情吸引一大批粉丝,并且演员阵容也很强大,再加上最近流行盗墓、悬疑的剧情,这部剧自然而然就火了。药不然为老朝奉办事的时候,的确手上也沾了几条人命,就此来说,肯定就是坏人无疑了。但是从后面的剧情来看,他为老朝奉办事其实就是做卧底,就是为了洗清家族冤屈,所以也不全能就说他是坏人。

小编福利:想看《古董局中局2》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