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蝉纯子怎么爱上叶冲 清泉纯子结局死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0 14:41:37

  秋蝉作为一部谍战片,其惊险的情节节奏以及人物的矛盾摩擦,让这部剧有着别的偶像剧或者是职场剧不可比拟的优势。在这个剧中,清泉纯子的出场将剧情又推动到了一个高潮,那么纯子是怎么爱上叶冲的,她最后的结局是怎样的呢?

清泉1.jpg

 近日,随着清泉纯子的出场,《秋蝉》的剧情也推动到了一个新局面,听说这个角色不简单,日后可能黑化成大boss。那么。清泉纯子是怎么爱上叶冲的呢?原来,清泉纯子和叶冲是青梅竹马,小的时候就认识。但是奈何一般电视剧都是青梅竹马比不上后面只出现几个月的女主呀,所以清泉纯子也肯定是不能和她心心念念的叶冲哥哥在一起了,可能这也是她黑化成为大boss的最大原因吧,爱而不得就打算毁掉,那么最后清泉纯子最后的结局是怎么样的呢?

小编福利:想看《秋蝉》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