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冷知识】520还是世界陌生人节 认识10个陌生人能带来好运

来源: 妆点网 2020-05-20 15:13:47

  今天是520,一直被称作是情人节,但是你知道吗520还是世界陌生人节,据说在这一天认识10个陌生人能带来好运,听起来是不是很奇妙呢?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过哪个节呢?

520还是世界陌生人节 认识10个陌生人能带来好运.jpg

5月20日不知道什么时候成为了“节日”,这天的节日好像还不少,既是“网络情人节”,还是“世界陌生人节”。网络情人节倒还好理解,是范晓萱在她的歌曲《数字恋爱》中把“520”喻成“我爱你”,从而被当前痴迷于“节日消费”的商家炒作成为“网络情人节”,收割了满满的“财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