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球最贵药物纳入日本医保 全球最贵药物是什么

来源: 新浪网 2020-05-13 16:01:42

   导读:日本厚生劳动省正研究将号称“世上最贵药物”的Zolgensma设定单剂价格在约人民币1056万元至1122万元之间,这种治疗孩童罕见基因疾病的药物将列为适用保险的对象。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Zolgensma是由瑞士诺华集团(Novartis)子公司AveXis研发,用来医治罕见基因疾病脊髓性肌肉萎缩症(SMA)。厚生劳动省正研拟将Zolgensma列为医疗保险适用对象,药价订为1.6亿日元至1.7亿日元(人民币1056万元至1122万元),将成为日本最昂贵的药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